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民政局发布“十二条”刚性措施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0-04-0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温州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并于会后出台了《中共温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温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为持续深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局属事业单位规范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措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奋战 1161,奋进 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统一部署,以建设清廉民政为目标,以党风廉政工作不断向好、干部队伍风气不断向好为要求,结合近年来市纪委通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等四个方面,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严禁传播负面言论、严禁收受财物,规范值班工作、规范出入境申报”等十二条具体要求。

    下步,市民政局将结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措施》并签订相关承诺书,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维护好民政系统党内政治生态,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