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十五期“温州广电讲堂”,特邀温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蒋儒标讲授《立足新起点 擘画新蓝图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领导黄建省、王莉、李志坚、柳深扬、章迅挺、沈珠楹,以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共130多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蒋儒标教授从新定位、新蓝图、新保障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蒋儒标教授全面系统的梳理,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帮助广电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各部门单位、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集中精力做好宣传。发挥集团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作用,推出有思想深度、鲜活接地气、有强大传播力的精品力作,更加有力有效地为全市大局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三要确保做好贯彻落实。高质量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谋划好集团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莉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