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组织开展“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0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近期转正的中共正式党员、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永嘉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并进行集中谈话,为同志们上好“第一堂党课”。

    同志们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来到了永嘉县岩头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在红十三军旧址和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那段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

    集中参观完红色教育基地后,同志们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雨的领誓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后,近期转正的中共正式党员、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红十三军基地会议室参加集体谈话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雨为同志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张雨常委在“第一堂党课”上指出这次主题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重温我党革命斗争光辉历史,进一步回望初心使命,在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意识,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张雨常委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大局观;二是要有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的使命感;三是要有“不鹜于虚声,不驰于空想”的实干力。

    “第一堂党课”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温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