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调研指导温州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2日-23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赴温州市、乐清市调研,了解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和机关党建数字赋能、改革赋能、整体智治情况,调研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工委办公室、研究室和省级机关党校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郑才法走访考察了温州市财政局、乐清市税务局和供水集团、鹿城区公安分局、温州道德馆等单位和党建阵地,与温州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和市县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郑才法在肯定了温州市机关党建工作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新时代机关党建使命任务和“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创新思维、振奋精神,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构建机关党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水平,争当绝对忠诚、风清气正、务实为民、狠抓落实的标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郑才法强调,要高起点谋划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加强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的分析研判,切实找准机关党建目标定位,充分彰显机关党建应有的担当;要突出质量提升,厘清重点举措,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制度体系、考核评价体系、质量控制体系,狠抓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基本平台建设,奋力交出机关党建高分报表;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整体智治,打造运行高效的机关党建智慧系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夯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体系;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创造性张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