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希良分析了本单位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对照检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结合分管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下步打算进行深入地讨论。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5条针对性的意见。一是继续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清廉人防建设,不断完善科学管用、权责明确、过程透明、监督有力的制度体系。二是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权力监督制约,强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整治,探索推进队伍管理深度融合。三是切实解决好干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严抓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工作精气神。四是突出“双建活动”特色。按照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定位,致力“清廉机关”建设,找准职责定位,突出人防特色,建设让上级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五是要提早研判与谋划“万人双评议”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再一次进行梳理和查漏补缺,继续加强处室内部管理,严格执行作风效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争取取得满意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