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委网信办举办“网信讲坛”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温州市委网信办举办全体干部大会暨“网信讲坛”活动,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网信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举办的“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充分肯定全体网信干部为本次活动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认真抓好年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20年完美收官,同时要系统谋划新发展阶段温州网信工作。

    在随后的“网信讲坛”活动环节,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榕以《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为题,围绕网络安全的定义、面临的主要威胁、当前形势、最新工作要求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全体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工作业务能力。

    最后,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还参观了温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展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