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法治思想 切实履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赴鹿城区检察院新时代“两个健康”法治研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参观法治研究中心,全面了解了研究中心在亲清政商关系、清廉民企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同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视频等形式,从一个个案例的缩影中看到了我市在服务“两个健康”中法治温度与尺度的有效平衡,在寻找问题与有效化解中的巧妙统筹,在精细服务与精准匹配上的准确把握,努力做到让法治成为民企最大的“定心丸”,确保民营企业家能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创新。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先行先试,不断深化司法领域改革,让法治的阳光照亮民营企业前行道路,让司法温度呵护民营经济茁壮成长。发挥市委政法委作为中央政法委调研联系点作用,推动搭建法治工作室,加强与相关院校学者的合作交流,强化课题研究,努力提高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及展示,努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护航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