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科协组织市老卫协专家下基层开展科技“振兴乡村”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由温州市科协组织、市老卫协专家助力的科技振兴乡村暨大型义诊活动走进了鹿城区藤桥镇下岸村文化礼堂。

    冬意渐浓,瑟瑟寒风,挡不住义诊现场的热火朝天。义诊医疗组由市老卫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荣华带队,义诊医生分别为来自原市中心医院、原温医大附属二院、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内科、外科、眼科、骨科的老卫协医疗专家。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悉心检查,测量血压、血糖等,给出科学诊断及建议;并详细解答了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和指导村民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送上必备药品,提醒大家要注意秋冬保暖和饮食卫生等。义诊团队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市科协成员为村民发放了《开心菜园——乐享四季的种菜技术》、《科普旅游地图》、《社区安全读本》等科普读物,并赠送农作物种子,现场村民络绎不绝,笑逐颜开。

    据悉,此次活动共义诊村民约15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近4000元。通过此次“送义诊、献爱心”活动,不仅使医疗专家更贴近基层群众,更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让科普知识更加深入百姓心中。(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