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奋斗奋进激扬青春力量——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期“同馨•青年悦享荟”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0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奋斗奋进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暨第一期市委统战部机关“同馨·青年悦享荟”活动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7楼瓯说厅举行,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市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及机关中共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主办,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本期由陈偲偲同志主持。

    “同馨·青年悦享荟”是市委统战部精心打造的青年干部思想碰撞、情感交流、素质提升的学习平台,旨在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助力干部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活泼的机关文化氛围。活动实行导师制,部主要领导担任总导师,其他班子成员轮流担任分期导师,并且视情邀请专家和其他单位领导担任导师。活动原则上每两个月举行一期,每期安排若干名青年干部作为主题分享人,由当期导师随机抽取。并且,在选题上不限范围、形式上灵活多样,分享人可以抒发人生感悟、畅谈理想追求、分享读书心得、讲述履职经验,等等。

    在本期活动中,5位分享人有的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有的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传播社会公益,有的交流人生感悟和生活点滴,他们的讲述朴实而不失精彩、简约而不失大气、素雅而不失风采,为在场人员带来了智慧的启迪、情感的共鸣和思想的提升。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作为本期导师出席活动,并对每一位分享人的讲述进行了精彩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