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泰顺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颁奖暨作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颁奖暨作品分享会顺利召开,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蔚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吴久赖及部分学会会员、诗词创作比赛获奖作者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蔚波作了全县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结果的通报。此次比赛是为了积极响应全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特别举办,比赛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投稿,共收到50多位作者,120多篇诗词作品。经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后,共评出获奖作品29首,周蓓蕾的《春耕》、吴双江的《题人民公仆》等2首作品获得一等奖,薛雄辉的《观百竹廉文化园有感》《览青天曾镛事迹有感》、翁晓互的《早春即景》等6首作品获得二等奖,刘凤云的《致敬钟南山》、郑金雪的《八声甘州·看今朝豪情神州》等11首作品获得三等奖,谢逢焉的《抗疫赞歌》、林陶鸣的《向党致敬》等10首作品获得优秀奖。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仪式后,开展了“白云读书会”诗词楹联培训成果分享会暨获奖作品分享会,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获奖作者依次围绕个人获奖作品就诗词创作背景、创作意图、创作心得等进行交流分享,作品紧紧围绕“忠诚·奉献·清廉”主题,或是致敬身边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抗疫一线人员,或是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或是赞美敬廉崇廉守廉的清风正气,或是歌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促发展的磅礴力量和伟大精神。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吴久赖作总结,对于泰顺诗词作品在全省诗词大赛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本次诗词创作比赛的丰硕成果得益于连续三年的“白云读书会”诗词楹联培训工作,希望诗友们持之以恒地抓好诗词学习、勤奋创作,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诗词作品将通过“白云先锋”“泰顺机关党建手机报”等平台进行展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