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1-0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主持,委领导许映霞、章孝敏、章世模、陈晓敏、陈爱英参加会议。

    张洪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洪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要求:一要在市直机关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使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二要以新要求谋新篇开新局。用好“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以及“双强争创”等新载体,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三要以新思维拓新路展新貌。坚持改革赋能、数字赋能,整合各类评比达标项目,奋力打造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机关党建成果。四要以新作为落实好年内各项工作。根据市委提出的“四季冲、全年红”的目标,落实机关党的建设任务,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全省深化机关内跑会议、全市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工委书记王军对机关党建督查工作的批示,研究了省工委对温州机关党建督查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