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县举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1-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定,有力推进全县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学习秘书为中心组学习服务的能力水平,11月19日下午,平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邀请温州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叶剑锋作专题讲座,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90多名学习秘书参加了培训。

    叶剑锋处长详细讲解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定位和性质、对象和内容、组织和形式、检查和考核,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操作层面给予了深刻指导,与会人员深有收获。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会代训形式,切实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学习秘书的服务职能,充分彰显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是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的落实体现到消化吸收上。要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加深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象、内容、形式的理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使之作为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来抓。二是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的落实体现到工作行动上。要规范制度,明确职责,按要求完成理论学习中心组各项任务,及时做好问题的整改提高。三是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的落实体现到成果成效上。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提升领导班子工作能力水平,加强督促考核,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指导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