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永嘉工委:谋新招 出实招 全力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1日下午,永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领学、全员共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力行。会上,工委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亮项目、互点评”,围绕“创新、落实”两个着力点开展头脑风暴,谋划下一年度机关党建创新项目。与会人员就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机关政治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智慧党建、群团活动等九大创新项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创新项目的亮点、难点、可行性等问题开展讨论。

    陈忠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早谋划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位,要在“谋、新、实”三篇文章上久久为功,“谋”就是要立足永嘉机关党建实际,提早谋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落地见效的机关党建创新项目;“新”就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在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推陈出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先;“实”就是要抓好落实,要通过督查考核、优奖劣罚、健全机制等举措,确保创新项目能推进、有成果,交好永嘉机关党建高分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