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第一期党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1+6”党员政治素养提升行动安排,市人力社保局从2020年起,通过三年的时间对局系统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集中轮训,以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增强履职尽责和创新担当的本领。9月23日-24日,第一期党员集中培训班如期举办,来自局各党支部的74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意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办党员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需要,更是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需要。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任务,自我加压,提升成长。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形式。现场课堂邀请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处处长陈爱英、乐清市委党校资深讲师黄江为全体党员授课。章孝敏副书记侧重理论阐述,从宏观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最新成果,落脚到建设“重要窗口”的实践路径。陈爱英委员侧重党务工作实际,结合对党务工作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文学功底,将国学思想和党建业务有机结合,深入浅出,实例丰富。黄江老师创新思路,以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时间逻辑三个维度深刻讲解党章的演变史,使党员对党章“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帮助党员更好的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除了现场授课,本次培训还要求党员干部限时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任务。参加培训的党员要灵活利用好晚上时间进行线上自学,通过线上学习更好更新、补充党的理论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