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办全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4浏览次数:字号:[ ]

    随着“金秋读书季•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办全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10月13日,市委办结合“周二夜学”,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大讨论活动。市委办、市接待工作中心、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木力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观看《将“中国之治”推向更高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讲座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木力主持会议

    市委办副主任张其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做了详细解读。

    处长论坛上,办公室6位同志根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所思所悟,以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和袁家军书记省委党校讲话精神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稳扎稳打、勇挑重担,提升能力本领,展现党办作为。

    行政处处长  黄武锋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实质就是为其他工作的开展提供“粮草弹药”,办公室整体运转,如果后勤保障跟不上,势必会影响工作整体效能。对待繁杂琐事,要乐观向上,扎扎实实做好;对待误会和不理解,要积极面对,积极沟通,争取相互理解。

    机要局专职密码督察员  李迅

    面对党办千头万绪的工作,我们应该从大局出发,自觉地扛起来、跑起来、串起来,不厌其烦地统筹好、对接好、服务好方方面面的工作事务,奉献出自己的工作激情。要不断提升七种能力,要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机要通信处处长  叶鹏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坚持发展眼光,要做到思想自觉,要注重具体实践,要提升“七种能力”,着眼点就在于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实际本领。我们党办的“三服务”工作,说到底就是为群众服务、为人民服务。

    国安办秘书处处长  陈鹏

    服务中心工作和做好群众工作最终落脚点都是为人民服务,本质上是一致的。结合本职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紧盯群众关切期盼,聚焦国家安全和政法平安维稳、三农、群团等领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机要通信处副处长  张亨

    成事兴业,实干为要,把“小我”的努力奋进融入为人民谋幸福的“大我”中,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到位,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示新作为。

    密码管理处副处长  何芳芳

    在机要密码管理处的岗位上,除去干事的热情和激情,更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特别是要按照袁书记提出的,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于打开思路、敢于闯出新路。具体来说就是要善于学习,在岗位中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要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注重数字化工作的实践调研和成果转化。

    会议最后,木力主任部署了办公室近期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在学习上做到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结合“四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全力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督查落实的职能作用,推动市委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认真履行各项制度,在“科学”“精准”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办公室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