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系列活动­­打造行政执法铁军
    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行政执法铁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节前工作部署,开展了“五个一”党风廉政教育系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开展了一系列的警示教育。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警钟,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组织了一次学规考廉政测试活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全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共204人参加考试。

    三是举办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辅导。9月25日专门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张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四是开展了一次正风肃纪大检查。结合节前党风廉政检查,由局领导带队,对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进行了一次正风肃纪大检查。

    五是完成了一轮廉情档案更新。对全局系统股级以上干部的廉政档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填报和更新,进一步推进了“三不”机制,规范说法从政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