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员干部集中教育培训精神,增强新形势下党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财政系统联动共建,近日,全市财政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班。全市财政系统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胜利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党务干部的培训,提升党务业务能力;二要全面落实“模范机关”、“清廉财政”创建工作;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温州财政系统党建联动,提高系统党建质量。

    根据培训安排,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为学员做专题辅导,章孝敏从中国战“疫”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党务干部怎么“做”三个方面,对透过“战疫大考”看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抓好党建的使命感做全面阐释。

    增强党性教育的现场体验,使党性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培训还参观了红十三军旧址,通过瞻仰纪念碑、参观纪念馆、聆听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让学员干部全方位地学习感悟红军精神。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财政系统党的各项建设。交流会上,围绕如何推动温州财政系统党建联动为主题,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进行现场答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