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直机关互联互促党建第二组举办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开展市直机关互联互促党建活动,9月30日上午,第二组在温州市档案馆举办了“档案见证小康路”主题党课、学习联盟分享活动。市台办、市信访局、市档案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务成员、二级调研员叶加贤,市委台办室务会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市档案馆馆务会议成员、副馆长邱东荣、王高荣、张蜀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 “东瓯春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该展厅也是第一批温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从档案的视角领略了温州城市历史发展的“律动”,对温州古老文明走向现代文明的历程、向滨海城市拓展的美好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温州厚重的历史人文、光荣的浙南革命史和温州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表示由衷赞赏。主题党课邀请了市委党校文化学教研部董约武副教授作《温州地域文化传统与温州人精神提升》主题讲座。董约武教授从“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命题来源、温州人精神溯源、不同时期温州人精神的提炼和表述,以及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等四个方面对“温州人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极大地激发了作为温州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奋斗奋进、奋发进取,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助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时代性、现实性和引领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尖兵,走在前、作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