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勇敏主持。局机关综合处、成果处、合作处、人才处和局属单位市工科院、市科创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和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张崇波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召开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是局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会议,是对市科技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再深入再动员再部署。张崇波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局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行政治理、决策管理得到全面加强,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良好姿态,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着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科技铁军队伍进一步得到锤炼,科技创新工作的显示度持续提高。他强调,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工作下步要对标“五好”“五模范”目标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将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各项目标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他要求,全局要围绕“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聚焦全市正在开展的冲刺“三季进 全年赢”科技创新攻坚行动,以十大重大平台、八大重点任务、八大重大活动和六大重点指标为抓手,实施加快“一区一廊”建设实现52项攻坚成果落地、筹建瓯江实验室推进10个高能级创新平台落地、实施主体培育工程完成科技企业新“双倍增计划”、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实施100项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引育高端人才团队推进“十百千”项目成果落地、加强科技开放合作实施2大“科技飞地”建设、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做强做大100亿元科创基金、聚焦科技品牌形成科技系统“1+12+15”标志性成果体系等8项重点任务、85项具体工作,加快补齐创新、人才短板,全面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践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交上高分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