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道敏,局班子成员李兴龙、施舟鸼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乐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局机关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讲政治、精业务、高效能、敢担当、重品行”标准,做实规定动作,做优亮点工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乐平指出,建设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是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聚焦模范机关创建目标,把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主要任务,把创建工作与新五心服务品牌标准、推进老干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抓好经验总结和典型培育,使每个党支部都强起来、每个党小组都活起来、每位党员都动起来。

    赵乐平强调,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对标市直先进单位,以机关党建工作连续“三连优”为起点,逐渐形成一个机关党建品牌,努力完成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深入打造“有责任心、有包容心、有热情心、有平常心、有敬畏心”的“五心”党员干部队伍,高质量完成5张老干部工作高分报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上,还听取了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