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结合市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警示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月19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我市及其他地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的认识。

    新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进一步加强重大节日廉政提醒,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强作风,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