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三微学堂”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1-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廉洁过节,1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开展“三微学堂”廉政教育活动,邀请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郑海华到场指导。

    郑书记对陈诗鲍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和串通投标罪案件予以案情通报,并结合陈诗鲍个人忏悔录对其进行思想分析,同时围绕处室及个人廉政风险防控提出建设性意见。局房产处、工程处两位同志,结合旁听法院案件庭审时的所见所思所想,分享个人体会。他们表示,陈诗鲍案件给了他们深深的触动,他所犯的错误令人警醒,对广大干部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维护上都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祥远进行了微点评,他指出要从陈诗鲍的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坚守岗位职责,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三微”教育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坚持秉公办事,慎于用权;保持警钟长鸣,加强风险防控。全局上下要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与敬畏之心,慎始善终,做好本职工作,过一个廉洁、安全、幸福的新年。

    会上,全体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1717183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