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开展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9-01-17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市税务局组织党员联合S1线党员先锋队,开展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在S1线惠民路站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参观体验,试坐轨道交通市域动车,听取工作人员对S1线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S1线建设工人的艰苦付出。温州市域铁路S1线是全国第一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将于2019年1月23日开通试运营,是中国具有创新性,具有先行先试意义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成为构建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两大中心的快速联系通道。

    S1线的建成将会缩短城市通行时间,缓解交通压力,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S1线的惠民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学习,作为“追梦人”,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光大这种精神,努力奔跑,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精神,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努力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