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9-01-17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沈仁生带领50余名老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详细解析《条例》的内涵要义。

    离退休支部书记沈仁生表示,要根据《条例》要求把离退休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条例》有效有序运行,努力加强支部建设。他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事业发展,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让审计工作让审计工作发展的步子踏得更实、迈得更稳、走得更快一些。

    会上,全体老干部讨论了《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开展“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星级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