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温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主持并讲话,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副部长童洪兴,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副部长周海平、黄益友、叶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善和部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指出,统战系统广大干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内容极其丰富,思想极其深刻,意义极其深远,不仅要在各个层面,通过各种载体认真研读;更要结合工作思路、工作抓手,开展讨论式、研究式、启发式的学习,真正学懂弄通,自觉践行。二要彰显统战贡献。2018年全市统战系统全力以赴,办好了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启动大会、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等一系列大事喜事难事,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努力把统战工作良好势头巩固好、发展好,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贡献度。三要谋实干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广大统战干部要对标市委全会的工作重点,在总结梳理好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纲举目张,主题鲜明,要突出做好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港澳台海外工作、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年终考核等各项工作。当前的工作,不仅要“谋”和“干”,更要注重“创”,要以改革精神做好“创新”文章,统战系统每个单位、每个处室都要积极谋划,努力打造1—2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性工作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