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5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郑建海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总结讲话。郑建海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2019年要以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为主攻点,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温州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使教育各项工作能够融入、服务整个温州发展的大局,为温州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郑建海强调,此次全会对教育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干部要主动适应大势谋大事。

    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大局中,找准教育发展的定位、目标,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角度审视、谋事、干事,明确攻坚目标任务,强化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二要始终以引领为导向,以进位为目标,以比拼为责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做优做强品牌项目,形成引领全省全国的温州经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要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抓紧建立项目、问题、措施、责任四张清单,落早落细落实。

    四要按照把好政治方向,激发干部激情、锤炼干部本领、严管厚爱干部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为全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