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开展机关党建基础知识在线测试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9-01-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检验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机关党员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近期鹿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机关党建基础知识在线测试,鹿城区直机关共计5941人参加了考试,覆盖了所有在职党员,平均得分85分。

    此次测试主要内容为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员应掌握的党建基础知识。本次在线测试的参与率和成绩将列入全年机关党建考核内容,有效地提高了机关党员积极性和参与率。

       通过测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广大机关党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