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0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学习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学深悟透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分管工作畅谈体会感受: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加大力度推进我市文化体制改革。三是坚定不移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展示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阳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温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就突出瓯江山水诗之路建设、打造温州文化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升高就如何整合文化资源、加强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分别提出学习贯彻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芳强调,全系统要按照“学深、做实、创新、明责”的要求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既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有实实在在行动。结合市文广新局实际,下步的贯彻意见:要文化先行,走在前列;要形式多样,营造氛围;要采取措施,抓好整治;要狠抓队伍,做到政治强、作风强、本领强;要做好结合文章,分别要与服务中心工作、示范区创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文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创新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局党组成员纪建军、王榕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