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规划创造品质生活——市直机关学习联盟第七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学习联盟七期分享会在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本期分享会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市规划局承办,分享主题为《规划创造品质生活》。市规划局局长冯金考、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等领导参加了分享会。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共牵头建立15个学习联盟小组,各联盟小组按学习计划进行经常性地互动交流,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向市直机关工委申请举办主讲分享会,市直机关工委对申报单位的主题设置、内容选材、演讲方式等方面进行指导,每月一期逐个推出学习联盟分享会。本次市规划局和所在的联盟小组其它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金融办、市烟草专卖局、市无线电管理局等单位共派出40多名干部参与共同学习。通过微信工作群报名的有53个市直单位共120多人,现场听众座无虚席。

    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林观众副院长分享的主题是《寻找温州城市成长坐标》,他在历史与现代的对比中与大家分享了温州城市规划和发展方面的多个研究经验与心得。

    市规划局市政处的副处长吴淑娟分享的主题是《地铁,引领城市新生活》,讲述了地铁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交通可达性的重要指标,而温州却迟迟还未等到地铁利好的原因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市规划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博士徐强以《公共空间让城市更友好》为题,讲述了如何在温州大建大美的热潮中,有效提升城市品味,塑造城市风貌。

     

    “在我们的老城区,更有那些沉淀在岁月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等待我们去探访”。市规划局名城保护处处长叶碧洋分享的主题是《历史街区让城市岁月留痕》,与大家分享了让城市街区留痕的途径与方法,全场听众热情高涨、意犹未尽。

    市直机关学习联盟这七期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调动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形成了市直单位“大学习”的氛围。下一步,市直机关学习联盟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改进,把每月一期的高端分享会打造成为我市机关学习新品牌,引领我市党员干部大学习的新潮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