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科协举办书法摄影兴趣班 助力“墨香机关”创建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沉稳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张弛有度、书香浓郁的机关氛围,助力墨香机关创建。今年起,市科协机关相继举办机关摄影兴趣班、书法兴趣班。考虑到市科协工会会员相对较少,两个兴趣班均整合资源、共享场地,联合市科技局工会、温州科技馆工会共同举办。

    摄影兴趣班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蔡海平授课,课程安排12课时,授课内容包括手机摄影技巧、单反摄影入门、户外采风等内容。安排在每周一晚上,在市科协多功能厅举办,共有30余人报名。目前,该摄影兴趣班已完成全部课时,顺利结业。学员们表示,不仅学会了基本的摄影技巧,也学会发现和欣赏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景。 

    书法兴趣班由市科协、市科技局、温州科技馆工会共同主办参加培训的有市科协、科技局、科技馆以及市级学会相关人员。安排在每周四晚上,在市科协多功能厅举办,有近50人报名,计划第一期安排16课时,教授隶书《礼器碑》。兴趣班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龙湾区书法协会副主席王昕授课。王老师对书法教学有独到见解、细致耐心、简单易懂、方法有效,在学员中间,尤其是机关干部学员中间有很好的口碑。目前,经过4个课时的学习,学员们已掌握了基本的隶书笔法,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对接下来的学习也充满了信心。

    今年以来,市科协以文明机关创建为契机,强化机关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内部管理,规范办公秩序,开展机关文化长廊建设,常态化组织党团、工会活动,营造紧张活泼的干事创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