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启动机关党建工作“大检查”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和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鹿城区直机关工委将会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督查对象为区直机关和街镇机关及基层站所党组织。

    9月6日下午,鹿城区直机关党建专项督查会议在区第九会议室召开,各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主持会议,并就此次专项督查提出三点要求:

    充分认识专项督查重要意义

    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举措,也是执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精神的具体要求,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促进机关党建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

    明确专项督查工作要求

    督查须严格,内容需全面不缺项;督查重点要明确,以检查党支部为主;督查方式要得当,听汇报、查台帐、约谈等形式并举。

    确保督查工作成效

    督查的目的是整改,督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督促整改,同时要结合考核工作,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整改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