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2日下午,中共温州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局机关、所属各支部(总支)和离退休老干部18个支部(总支)共11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楠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立恕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绍寅同志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绍寅、卢志敏、陈立恕、施正潘、麻煜臻、潘国承、潘建勇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王学兵、陈丹嫦、陈立恕、夏焕然、潘李云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绍寅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陈立恕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其他委员作了工作分工;选举陈立恕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潘李云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章孝敏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市民政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认为市民政局始终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实施“红色细胞”工程建设、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提升基层组织力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值得其他单位借鉴。同时,就如何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找准定位,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三要立足本位,切实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最后,白楠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民政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围绕民政中心工作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同时,他要求新当选的同志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和表率作用,为民政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凝聚智慧和力量,同心合力推动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