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交通”建设,9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讲座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主持, 邀请市纪委常委张雨作专题讲座,局机关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纪检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等共100余人一同聆听讲座。

    张常委从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入,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概括诠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介绍优化营商环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5项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并从监察委员会的性质、监察对象的变化、监察留置的措施、对监委的监督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解读。张常委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同时剖析鲜活案例、引用详实数据,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深受启迪。

    讲座结束后,陈书记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广泛学习宣传《条例》《监察法》,引导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