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编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3日下午,市编办邀请市纪委常委张雨为全办干部职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讲座。市编办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张雨常委以“切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问题交流等方面内容,其间穿插了许多真实案例和个人思考体会,同时结合温州实际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政策精神。最后,张雨常委提了四点建议,即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守住底线、敢于担当、避免侥幸。

    认真聆听讲座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克难攻坚,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连新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讲座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切实防微杜渐,做到阳光心态、阳光处事、阳光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