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向老党员们传递局党委的关心爱护,91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智远带队冒雨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

    市科技局一行分别到王德京、吕光煜、杨柏森等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征求他们对局党委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