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工委组织学习省委车俊书记来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7浏览次数:字号:[ ]

    910日上午,平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车俊书记来平阳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车书记重要指示的内涵实质和精神要义,全面推进平阳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工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82829日,省委书记车俊专程到平阳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中,车俊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水头、凤卧、腾蛟和南麂等地,详细了解了水头水患治理、省一大会址、苏步青故居、南麂岛保护利用等相关情况,对平阳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希望要求。在水头考察水患治理情况时,他指出,平阳治水思路很清晰,治水工作很主动。在凤卧考察时,他提出“三个很好”:一是旧址保护得很好;二是展馆做得很好;三是把省一大作用发挥得很好。在腾蛟考察时,他指出,苏步青故居保护得很好。在南麂考察时,他指出,南麂岛是平阳、温州及至浙江的瑰宝,也是中国东海的瑰宝。

    学习会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一要统一思想,要把学习车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在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及时进行学习传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二要服务大局,要从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去谋划工作,切实将机关党建工作与“最多跑一次”、大拆大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党建服务于中心大局。三要补齐短板,要认清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正视问题,扬长避短,补齐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短板,实行动态考核与每月督查相结合,不断提升平阳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