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编办召开党员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9-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9月7日下午,市编办室务会召开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市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樊金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党总支对全办党员干部思想状况的汇报,包括思想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对策建议等。连新良主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对干部职工思想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确保党员队伍思想纯洁、忠诚可靠。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展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