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三个注重”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1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温州市烟草专卖局迅速响应、及时安排部署,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注重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修订后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注重融会贯通。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条例》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学习研究新修订《条例》与时俱进的内容变化,真正做到把《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注重学习实效。要求各单位(部门)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计划,并利用中心组学习、行政办公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分层次、分领域的专题学习,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组织开展学习《条例》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学习效果,切实增强温州烟草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