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到机场分局检查指导“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带队到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检查指导“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陪同检查。

    章孝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分局“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在对机场分局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四化”党支部示范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要求,他就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夯实党内组织生活,不断挖掘提升党建文化,切实发挥好示范党支部的典型引领作用,有力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贺达、机场分局政委李维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