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822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鹿城区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机关一、二、三支部、就业局、监察支队和鉴定中心党支部近70名党员参加。

    在鹿城区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主展厅的序厅、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认识误区、岗位防控、清风廉韵、结束语等部分。参观结束后,个别支部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或上一堂有关廉政教育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堕落轨迹、犯罪危害,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腐败官员落马的“前车之鉴”,拒绝腐败,廉洁一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