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人社局开设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8-24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7日下午,温州市“流动团校”下基层活动暨人力社保讲坛在市人力社保局20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凯生主持,特邀了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温州商学院老师吴玉伟为现场职工做了题为心理学与生活《情绪压力管理与幸福力提升》的专题讲座,百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讲座开始,吴老师便以“情绪伤人的并不是事情本身,而是自己的想象”这一名句作为开场,立即吸引到场听众的注意力。之后,吴老师从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维护和谐的家庭关系、提升幸福力的方法、修身养性等方面展开详细地阐述,向在场职工普及了心理学与职业生涯、幸福生活之间的关系。最后,他还详细讲解了“厚德载物”的精神内涵,以一句“越努力,越幸运!”结束讲座。吴老师的讲课形象生动,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赢得满场喝彩。

    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人文关怀,先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调查、走访慰问困难干部职工、开设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下步,该局还将成立心理健康咨询室,组建心理咨询师队伍,落实干部职工疗休养制度,真正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