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办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8-22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5日下午,市委办机关党委严格履行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上,与会党员听取审议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张贤孟、徐蔚民、张其煌、汪庆清、夏文学、魏仕阔、诸崇弟等7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张其煌、黄武峰、郭东升、潘静、连凯等5位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委员。在党员大会之后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张贤孟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徐蔚民、张其煌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其煌当选机关纪委书记,黄武锋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同志代表市委对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贯彻落实市委陈伟俊书记关于市委办工作“五个表率”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工作强调了五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做示范;二要突出能力建设,在服务中心上走在前、做示范;三要突出作风建设,在无私奉献上走在前、做示范;四要突出纪律建设,在严于律己上走在前、做示范;五要突出队伍建设,在团结协作上走在前、做示范。

    下一步,市委办机关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陈伟俊书记“五个表率”的指示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为市委日常工作运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进“绝对忠诚”品牌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坛五学”学习平台和微学堂、微周刊等学习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办姓党”,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当政治过硬、忠诚至上的表率。二是以建强堡垒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对党支部“四化”建设的领导和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抓好学习教育、严格组织管理、切实改进作风方面的作用,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党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延伸到哪里,引导党员干部在辅助市委决策、保障机关有序运转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三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主题党日制度,不断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抓好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创新手段,着力培育新时代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和伟大的政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持续开展“强责任敢担当,强作风优服务”作风建设活动,深化“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品牌,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群众,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切实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作风纪律建设持久战,不断提升市委办“三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