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安监局采取四大措施推进“万人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市安监局采取四大措施确保“万人双评议”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召开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815日,市局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所有参评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在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厉建荣对各处室“万人双评议”工作予以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不足之事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珏要求做到认识到位、整改到位和预防到位。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伟中强调所有人员要正确对待工作,树立正确的三观,确保服务评议规范性、真实性和全面性。

    二、完善工作责任制。将“万人双评议”工作列为各处室(单位)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各处室(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处室(单位)指定联络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为防止工作脱节,要求各处室(单位)严格落实联络员AB岗制度。

    三、健全督促提醒机制。建立专门的联络员微信工作群,做到每天提醒及时录入,每周督促联络员做好录入,以防漏录,每月通报录入情况。

    四、定期开展抽查核实。局评议办结合日常入企检查执法备案工作,定期对各处室(单位)录入服务信息、服务情况进行抽查和核实(含电话回访),督促参评处室如实录入服务信息,确保服务信息录入的真实性、全面性,以有效接受服务对象监督和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