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民宗局紧密结合民宗工作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8-21浏览次数:字号:[ ]

    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市民宗局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谱写温州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一、理论中心组领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发挥领学作用,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传达陈伟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要求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对相关工作作了专门部署,同时要求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及时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贯彻落实。

    二、党员干部自学。局机关组织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全会报告全文和陈伟俊书记在全市对外开放大会上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坚决把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民宗工作中去。

    三、宗教人士引学。动员联系宗教界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宗教界代表人士带头学习宣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贡献民宗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