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论绩出效,迈进新时代——市财政局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8-2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5日,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牵头主办、绩效管理处承办的2018年第五期道德讲堂“论绩出效,迈进新时代”成功举办,来自市局各处(局)室,局大楼税务局、民宗局、林业局、社科联、侨联、红十字会共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做反省、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致鞠躬、送吉祥”等环节,在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之际,启发听众如何与时俱进、干出高绩效。一部《时代楷模王传喜》微视频学习了“乡村振兴带头人”王传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创新实干、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一首《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领略了习总书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的高尚情操。

    在“讲故事”环节,绩效管理处曾松来处长从财政绩效管理角度,在十九大提出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之际,从绩效管理的由来出发,仔细讲解发展历程和具体做法,宣传解答绩效管理常识性问题,最后以财税食堂为例,为大家解说如何通过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让听众对财政绩效管理有了一个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本次道德讲堂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既提升了党员干部道德涵养,又提高了他们对于“绩效”一词的认识,达到了积极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