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共促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8-16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4日下午,市委农办(市农业局)机关党委在苏国崇副调研员的带领下,组织15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务干部,走进市黄龙戒毒所开展“参观学习·共促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戒毒所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教育片等形式,一一了解毒品的发展历程、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巨大危害,并近距离观察了鸦片、冰毒、摇头丸等毒品的不同形态,详细了解毒品对人所造成的巨大身心伤害,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加深了对禁毒戒毒工作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黄龙戒毒所机关党委吴嬉嬉书记介绍了该所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办(局)各党务干部就支部基础台帐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学了知识又长了见识,获益匪浅,要把学习到的经验用在日常支部台帐建设中,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