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甬台温高速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05浏览次数:字号:[ ]

     6月30日上午,甬台温高速党委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管廷莲教授,在温州服务区组织开展《谈党支部如何从严从实执行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问题》培训。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及员工共50余人参加。

     管廷莲带领参训员工重温“信仰的力量”、党徽和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分内容,并围绕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党的组织生活及其制度的基本要求,以及当前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三方面,重点讲解党的组织建构、“三会一课”制度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如何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等内容,使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加深对党内组织生活严肃性、严谨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振亚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服务公司中心工作、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筑牢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