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残联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05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9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市残联党员干部瞻仰了文成县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党史馆内,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倾听,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集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承诺。在纪念碑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赴文成县南田镇刘基故里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在刘基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刘基的前半生”、“明代开国第一功臣”、“刘基的影响”等文化讲解,了解了刘基文化的深刻内涵,学习了刘基廉政事迹,并参观了参观温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武阳书院,学习交流了支部主题党日开放式教育的活动成果。

    当天,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和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在走访过程中,与困难残疾人、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及困难诉求, 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