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瓯海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市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念、严守底线,做守规遵纪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市中心全体在编干部、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走近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展示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脚下一个大大的“问号”,左右一分为二成黑、红二色。左边“黑色”,周永康、令计划等落马高官;右边“红色”,焦雨禄、潘庆良等优秀党的干部,它警示着我们的党员干部在你的公职生涯中要慎重地走好脚下的路。在瓯海区纪委宣教室叶慧敏主任的引领和解说,广大党员看到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违法案例、一段段再也无法挽回的含泪忏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一失足成千古恨”,给家人留下了终生的伤害。而归结根源,无不是长期脱离党性的教育、“三观”迷失、追求享乐、官僚和自由主义作祟,从而走上了损害党、损害人民的犯罪道路,那大大的算盘告诫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切记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警示我们:“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在这“黑色”的对面,也展示了焦雨禄等一大批胸怀天下、心系苍生、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一部由温州干部职工自导自演的《寿宴》微电影,更是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

    为进一步教育中心党员干部立足住房公积金岗位,自觉遵守党规党纪,防范廉政风险,市中心党组副书记诸正平在参观之后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以党规党纪要求、身边反面案例告诫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严守底线、知足感恩、严于律己,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了一次震憾心灵的廉政洗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