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贸促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2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4日下午,骄阳似火。经常到温州国贸中心大楼送快递的圆通快递小哥跨入一楼大厅时,便被在前台摆摊送绿豆汤的温州市贸促会青年志愿者吸引了目光。这里,身穿青年志愿者红马甲的温州市贸促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六位年轻人,正忙碌着为出入大楼里办事的过往人员送上一杯杯精心熬制的枸杞红枣绿豆汤。

    为传承奉献友爱、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温州市贸促会青春的活力,温州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青年骨干们,策划开展了“炎夏送清凉”活动,给出入国贸中心大楼内的近50家单位员工,及办理业务的来往人员、大楼保洁人员、安保人员等防暑降温送上丝丝凉意。

    此次在高温酷暑组织“炎夏送清凉”活动,安排每周二、四下午,由温州市贸促会青年委员会的年轻员工轮流摆摊设点,让炎炎夏日出入大楼的办事人员感受到来自温州贸促会青工委的一份夏日凉爽的关心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